英语说:这不是我的风格~怎么表达?我先说个 可能不对 呵呵`/It is not my manner

问题描述:

英语说:这不是我的风格~怎么表达?
我先说个 可能不对 呵呵`/
It is not my manner

This is not my style.
或者
This is not my fashion.
如果说This is not my manner,有点这不是我的素质(言外之意:我的素质比这好多了)的意思。

it's not my style...同意
it's not my manner不okay啦..没有听说别人这么讲过...有点奇怪听起来~

一般都说It's not my style

好像可以

It's not my style.

This is not my style... 我只是按词面翻译的
It is not my manner ~
它不是我的方式

it's not my style
it's not my type.
都行。
manner一般是指为人方面,作风,更侧重于礼仪那一面。
所以如果你仅仅想表达“风格”的话,有些重了。

It's not my style.
这个比较常用

如果说这不是我做事的风格。。就可以说:this is not how I do things...
如果只是按字面。。。 就是:this is not my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