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情况下,hotel receptionist都会问你什么?(越简单越好)

问题描述:

一般情况下,hotel receptionist都会问你什么?(越简单越好)
还有你会问他们什么?

1.接电话时不可以简单地回答"Hello",而应报上自己的公司或所属单位的名称.例如:
Hello,this is Information Desk.这里是问询处.
Information Desk speaking.May I help you?问询处,需要帮忙吗?
2.打错电话时
如果是外线打错时,可以回答:
I am afraid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不好意思,您打错电话了.
This is the LI JIA Hotel,2234-1156.这里是丽嘉酒店,电话是2234-1156.
如果是总线转错内线时,可以回答:
This is Room Reservations.I'll transfer your call to Restaurant Reservations.
这里是客房预约处,我帮您转接到餐厅预约柜台.
I am afraid this is a direct line.We cannot transfer your call to the Chinese Restaurant.Please call 2234-1156.
不好意思,这是直播电话.我们无法为您转接中式餐厅.请您改拨2234-1156好吗?
3.当负责的工作人员不在时,可以回答:
I am afraid Mr.Lin is out at the moment.He should be back around 5 p.m.
不好意思,林先生现在外出.他应该会在下午5点左右回来.
I am afraid Mr.Hao is on another line.Could you hold the line,please?
不好意思,郝先生正在接电话.请您稍等一下好吗?
I'll tell him to call you back when he returns.他回来时,我会请他回电.
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phone number,please?请告诉我您的名字和电话好吗?
4.当会话结束时
结束电话中的对话时,不可以简单的说"bye-bye",最好说:
Thank you for calling.感谢您的来电.
You are welcome,sir.先生,不客气.
We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我们静候您的佳音.
Please contact me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如果您有任何其他问题,请和我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