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船上包括中日韩的驾驶员常用的英语,报告交管中心,VTS等等常用的英语以及口语!要求三副以上官职的人回

问题描述:

远洋船上包括中日韩的驾驶员常用的英语,报告交管中心,VTS等等常用的英语以及口语!要求三副以上官职的人回
有经验的远洋驾驶员多多谈谈吧!就是和船上真正常用的英语!已经一些单词的缩写!

1、**VTS,this is M/V **,we arrive at VTS report line,my last port**,next port**,my draught**,over .**交管中心,**船到达VTS报告线,我上一港**,下一港**,吃水**米
2、**VTS,this is M/V **,we supply for anchoring at NO.1 anchorage.**交管中心,我是**船,我们申请在一号锚地抛锚
3、**VTS,we finished with anchoring,my position LAT*,LON*.**交管中心,我是*船,我抛锚完毕,锚位经度*纬度*
4、**VTS,can I go alongside the wharf?*交管中心,我能靠码头吗?
5、**VTS,this is M/V *,we finished with loading,cloud I proceeded to sea?*交管中心,我是*船,我们装货完毕,我们能否开航?
6、could I overtake you on youport/stardbord?我能在你左/右舷追越吗?
7、please keep you course and speed.请保持你的航向和航速.
8、we pass port to port.我们左舷对左舷通过
9、*pilot station,this is
M/V*,we need a pilot.*引航站,我需要引航员.
10、when and where should I take the pilot?我在何时、何地接引航员?
11、you should reduce your speed.你应该减速.
12、you should increase your speed.你应该加速.
13、you should altere course to port/starboard 你应该向左/右转向
14、what's you course and speed?你航向航速是多少?
15、I need 2 tugs.我需要两艘突托轮.
16、can you read me.你能听见我吗?
17、please change to channel **请转到*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