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what we cannot get is always better than what we have.what we cannot get is always better than what we have.中文翻译

问题描述:

求解what we cannot get is always better than what we have.
what we cannot get is always better than what we have.
中文翻译

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

what we cannot get is always better than what we have.
我们得不到的东西总是比我们现在拥有的要好

我们不能得到的东西往往(看起来)比我们拥有的东西好

我们不能得到的往往比我们所拥有的好

我们得不到的东西总是好过我们所拥有的东西.
常人的心态就是这样:世界上最好的东西是我们得不到的东西和我们失去了的东西.
送你一首小诗,
摘星星 Star-Plucking
摘不到的星星 the stars out of my reach
总是最亮的 are always the brightest
溜走的小鱼 the fish who dodged my catch
总是最美的 is forever the prettiest
错过的电影 the movie i missed
总是最好看的 is after all the greatest
失去的情人 the lover i lost
总是最懂我的 is he who knows me best
我怎么能弄明白 how can i ever figure out
这究竟是什么道理 why this way it turns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