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07:but who should we turn to professors are so busy that they might be bothered if we ask them for help.

问题描述:

27207:but who should we turn to professors are so busy that they might be bothered if we ask them for help.
想知道本句翻译及语言点
翻译:但是,我们应该向谁求助?教授们是如此的繁忙以至于他们可能会被打扰,如果我们向他们寻求帮助.
1.but who should we turn to
翻译:但是,我们应该向谁求助?
turn to:变成;求助于;着手;查阅
turn to sb:
陈述句:we should turn to professor
对professor提问:
who should we turn to 我们应该向谁求助?
2.professors are so busy that they might be bothered if we ask them for help
翻译:教授们是如此的繁忙以至于他们可能会被打扰,如果我们向他们寻求帮助
professors are so busy that they might be bothered:
翻译:教授们是如此的繁忙以至于他们可能会被打扰
bother:v.1.打扰,烦扰,搅扰,使恼怒2.迷惑,把…弄糊涂; (使)不安,(使
help:这里是名词,如果是动词,那么应该是helping形式
1.援助2.助手,帮忙的人或物3.补救办法,治疗方法
ask sb for sth:向某人要求某物
When you get lost,you can ask the police for help
翻译:当你迷路时,你可以向警察需求帮助。
本句:we ask them for help:我们向他们寻求帮助

但是我们应该向谁求助呢?教授们很忙,如果我们问他们的话,会打扰他们.
so...that 表示如此.以至于.
turn to sb表示向.求助